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4-23 00:00:00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5-4-23 浏览次数:12 次 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物流学院

2015年4月19、20日,是我院2015级自主招生新生报名的日子。 四月和煦的春风带来了2015级可爱的新同学,他们是春天刚萌芽的春笋,是初生的牛犊,是充满希望的新生力量。

4月19日早7:30分,负责新生接待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接待点,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面对拘谨而又懵懂的新同学,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地向新生们介绍报名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指引他们迈向人生新起点。新同学们也不断地询问所报专业的情况,了解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热情地交谈使接待点的气氛变得活跃、热烈,没有了原先的寂静,也让新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多地了解。

我们真诚地希望新同学要对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做一个长远规划,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充实和精彩。在大学期间,要学会不断地挖掘自身的潜力,及时地评估和调整自己的人生规划,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要经受的起考验,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 从新的起点迈向新的生活。

志愿者热情服务

现场咨询、报名注册

帮助新生填写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条:表彰先进,树立新风 下一条:讲革命故事,树入党信念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