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陕西恒丰集团公司在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2 15:50:07

2017年9月22日上午陕西恒丰集团公司在崇文西楼102教室举行招聘会,我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定损与评估、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整形技术等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陕西恒丰集团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其发展前身为2005年成立榆林市恒丰汽贸有限公司。截止目前,在陕已拥有一汽-大众品牌8家1级店(榆林恒丰汽贸、榆林恒源汽贸、咸阳恒丰汽贸、咸阳恒丰汽贸、西安恒丰四站汽贸、神木恒捷汽贸、府谷恒捷汽贸、靖边恒博汽贸)及二手车公司、汽车租赁公司、出租车公司、调漆公司及遍布西咸、榆林各县的二级直营店形成了覆盖范围广、业务衍生链广、布局合理、服务优质的汽车营销服务网络。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企业文化、岗位描述、升职方式、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我院17名同学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咸阳伟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咸阳庞大奔驰汽车4S店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