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青睐我院毕业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4-21 15:25:55

佛吉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要致力于四大产品:汽车座椅,内饰系统,外饰系统,排放控制系统。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佛吉亚全球拥有7万5千名员工,分布在33个国家的238家工厂。佛吉亚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泛欧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佛吉亚汽车内饰公司是排名全球第一的内饰及其配件供应商。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总部设在北京。在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ICA)发布的2010年全球汽车企业销量排行中,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以168万辆的自主产量,跻身中国汽车企业第1位、全球车企第13位。

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是佛吉亚集团、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成立的中法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1.2亿人民币。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临江工业园。主要从事汽车仪表盘、门板、中控台及驾驶舱模块在内的汽车零部件产品;提供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从事汽车零部件的批发及进出品业务。公司的业务主要面向福特汽车。

2014年11月3日来我院进行招聘。公司此次招聘储备干部20名左右,工作内容负责一线产品生产技术支持,试用期工资在3000元左右,转正后工资在4000元左右,入职购买商业保险,其他福利有免费班车接送,员工每天有免费工作餐,每年一次公司福利旅游,春节探亲往返路费报销等。经过宣讲当场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录取九名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同学进行签约,成为公司新员工。

上一条:日本流通产业协同组合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陕西鑫兴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贤纳士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