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2 16:13:00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5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崇文楼A50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实训中心主任朱辉、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致认为,学院教育教学规范有序,广大教师认真负责,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学生代表也围绕教学、实训、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答疑,并表示现场未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尽快分类汇总并反馈相关部门落实解决。希望全体学生代表会后能向身边同学传达学院给出相关问题的答复以及对全体同学提出的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对学生代表踊跃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带领同学们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为以后的实习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从实际出发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困惑和迷茫,并提出积极改进措施,对促进了教学质量反馈机制建设和优化学生管理起到了助推作用。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研修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