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1-03-23 17:17:26

    322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A505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务工作,汽车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及学生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宁首先传达了学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汽车学院实际,指出今年党建工作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工作指导,掀起全体党员学党史热潮,同时结合学生第一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汽车学院特色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强调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开创特色鲜明的党建系列活动,构建“大思政”格局。

   总支组织委员许冀阳在会上具体介绍了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和任务,各支部书记就此积极开展讨论,为学院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322203026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