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06 15:47:35

1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崇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党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教师党支部委员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进行和汽车学院当前的发展状况,针对“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 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分析指出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教研室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学生社团活动质量和效果。活动中,汽车商务和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两个教研室做了教研活动的展示,汽车商务教研室教研活动立足本学期各教师所带课程,探讨了如何更好开展课程思政,并从不同角度提出各自的建议;汽车车身维修教研室围绕“如何破解专业目前发展的困境”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从国家政策、行业动态、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训项目等方面做了讨论分析,为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并提出出将来要积极组建学生社团,从而构建支部、教研、社团三位一体育人机制,为立德树人创建良好环境。

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对主题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在党建方面要严格执行《党建促教研,教研带社团》制度,在教研方面要激发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提高教学研究效果,在社团方面要形成专业老师全面指导专业社团的新局面,在学生方面要抓好“一促一带”育人渠道,促进立德树人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暨校庆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教研室举行专业介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