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省高职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竞赛
作者:李江 点击数: 时间:2018-04-18 14:51:58

4月15日—16日,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18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汽车工程学院李江老师和董建利老师指导的钟小军、马东、赵卫涛三位同学获得第四名。

“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分两个子项目,分别是“汽车发动机系统检修”和“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汽车发动机系统检修”要求参赛选手需在迈腾(B8)2.0TSI车型上,按照相关技术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完成迈腾汽车起动机不转、发动机无法着车、发动机运转不良三层故障的诊断和排除工作;“汽车电气系统检修”要求参赛选手需在迈腾(B8)2.0TSI车型上,按照相关技术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完成迈腾汽车灯光与舒适系统相对应故障的诊断与排除工作。与此同时,用分析报告的形式完整报答诊断流程、设备的使用和结果分析。

本次大赛在备赛期间,汽车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尽心尽力、刻苦训练,这些都为本次大赛获奖打下坚实基础。此次竞赛为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为下次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积攒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智能驾驶汽车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院喜获“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省赛第二名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