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杨海莹 点击数: 时间:2018-03-05 09:17:01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的一学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住宿环境,2018年3月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带领我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对本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晚上9点整,踏着蒙蒙细雨,高亚宁书记和刘冽主任分别带队,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此次进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卫生、违规电器和宿舍设施使用以及清点学生到校情况,着重强调和讲解宿舍违规用电的危害与相关安全卫生知识。

本次检查工作,很好的向学生普及了宿舍安全卫生知识,有效地增强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为我院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