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向礼泉职教中心捐赠汽车实训设备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20 08:43:20

11月17日下午,我院向对口支持的礼泉职教中心捐赠实训设备仪式在该校汽车实训室举行,院长张晓云代表我院向礼泉职教中心捐赠价值9.36万元的汽车维修实训设备。礼泉县副县长王晨曲、县扶贫办副主任赵康东、县教育局纪检书记卢创业、县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军和我院党政办、扶贫办、汽车学院负责同志,该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副院长梅创社主持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礼泉县副县长王晨曲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真诚相助表示感谢,希望礼泉县职教中心主动对接、虚心学习、大胆实践,全方位依托陕西工院的优势资源,办好礼泉特色的职业教育。

礼泉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军回顾了两校建立对口帮扶联系以来,在技术培训、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代表该校1300余名师生向我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院长张晓云表示,党的十九大为职业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我院将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真正把教育结对扶贫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落到实处,也希望两校能密切携手、加强交流,在网络教育资源共享、中高职办学衔接、技术技能输出等方面寻找更多的合作点,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我院也将认真学习借鉴礼泉职教中心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晓云院长一行还在王晨曲副县长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校部分实训室,详细了解该校办学及实训条件建设情况,并与在该校工作的我院3名2018届毕业生进行交流。党政办主任黎炜、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汽车学院院长李选芒、副院长陈昊平等参加捐赠仪式并陪同调研。

我院向礼泉职教中心捐赠实训设备


院长张晓云代表我院向礼泉职教中心捐赠价值9.36万元的汽车维修实训设备


该校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张晓云院长一行与礼泉县领导座谈


礼泉县副县长王晨曲讲话


礼泉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军致辞


我院院长张晓云讲话


副院长梅创社讲话


在该校工作的我院毕业生代表发言


张晓云院长一行实地考察该校实训基地


张晓云院长与在该校工作的我院毕业生亲切交流


我院捐赠的价值9.36万元的汽车维修实训设备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汽车电子技术技能大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车身整形技术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