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30 14:09:20

12月29日上午,我院与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勇、人力资源部长刘瑜,我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杨卫军及校企合作处、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数控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副院长杨卫军主持了仪式。

院长张晓云首先代表学院对于黄勇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双方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深度合作机制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学院的专题片。

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吉利汽车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以及主要产品车型。他表示随着吉利汽车集团公司的不断壮大发展和产能的全面铺开,期待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汽车专业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最后,黄勇副总经理和张晓云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企双方将从人才培养、设立“吉利订单班”、联合建立校内实训基地、接纳企业员工再培训等项目展开密切合作。该协议的签订将推动校企双方全方位多角度展开深度合作,有利于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我院与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宝鸡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勇讲话


院长张晓云致辞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孙延、鲁玺两名老师荣获第七届“教坛新秀”评选一等奖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