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冬奥精神,立志强国有我”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15 15:55:1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师生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4月14下午,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冬奥精神,立志强国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友治主持。

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李友治首先绕冬奥会取得的成就、展现的亮点和冬奥精神内涵向全体学生讲述了中国强大的赛事组织能力、深厚中国文化,党员们从本次冬奥中汲取力量,勇敢追逐梦想!随后,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冬奥精彩瞬间视频,回顾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感动与美好;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分享交流自己在观看冬奥时所喜欢的赛事、运动员以及从他们身上学到的精神品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体育文化,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提升了他们参与体育运动的主动性,同时激励着党员们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加努力勤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