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0-11-19 15:44:10

202011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A5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宁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历史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

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应高度关注五中全会,更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把会议内容及时与课程思政结合,给学生讲好讲透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这些成就取得的成功要素、成功经验和启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培养他们不畏困难、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激励他们用青春书写时代,使他们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f00b4a019427cea63a37188f61e4c90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为什么入党 下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