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禹程 点击数: 时间:2022-05-07 11:26:48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 5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崇文楼A50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副院长许冀阳、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全体辅导员、教研室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理解和支持,并围绕课程教学、校园活动、就业创业、专升本、学生餐厅和宿舍生活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学工办和教研室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和学生管理相关问题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

副院长许冀阳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表示,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及时改进,尽快解决。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积极参与学院管理。

最后,高亚宁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师生交流,学院了解了同学们对于学业、生活、学校管理等方面问题的诉求,感受到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学院会本着“学生至上、健康至上、安全至上”的原则,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所需所想,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一名社会需要、技能扎实、内外齐修的人才。

14103

14103





上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经典心理电影 下一条:汽车学院举办“疫情心理调节,守护心灵健康”主题心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