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2-03-03 10:40:4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就业目标。32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亚宁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就业校企合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

一要站在政治高度抓就业。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社会和谐、学校发展和家庭稳定,要提高站位,全员行动,群策群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稳就业。受国际大环境和国内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于担当、多点发力,扎扎实实地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三要把握关键节点促就业。要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状态、心理状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开展分类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增强了大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