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劳动铸魂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7 12:30:4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我党优良传统,提高学生劳动意识与良好劳动品质,2021年4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劳动铸魂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首先组织各支部成员,手持抹布、扫帚等卫生工具对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清洁打扫,在实践中体验劳动。随后,晚自习期间,各支部召开“劳动铸魂育人”主题班会,通过观看频资料、演讲、朗诵等形式,学习劳模精神,思考劳动意义,倡导劳动创造生活,发现劳动之美。     

 此次主题活动,采用课堂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劳动观,提高了学生对劳动的理解与认知,让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报效国家、奉献社会的责任使命意识。 



上一条: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清洁校园我守护, 卫生消杀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