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西安车领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4-07 09:36:03

2021461600,西安车领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崇文西楼101举行了招聘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等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2020年,车领主逆势发展,业务取得了全面的突破,品牌覆盖区域也进一步扩大,强势覆盖了陕、甘、宁、青、川、粤六省近百余市县。在保持西北中心点业务稳中提高的基础上,公司南下拓展,打通修配融合链条,实现了与行业龙头箭冠汽配的强强联合,合资创立了车领主养车品牌,将车领主模式正式根植南方大地;西南方向,与成都本土汽车品牌宜行宜停合资合作,建立了丘比养车全新的汽车服务品牌,覆盖门店百余家;同时,车领主还成立了自己的大数据科技研发公司——山海高科,成功研发出智能门店系统及修配融合大数据平台。除此外,车领主启动无人智能新零售体系研发,成功研发智能无人洗车机器人及新零售无人智能汽配门店。青海区域内,智能洗车机器人已成功落地中国石油加油站,未来将为上百万车主提供全面智能洗车服务。2021年车领主智能洗车机器人将全面应用全国市场,同时,该公司还研发新零售智能无人汽配门店将全面引领汽配行业发展格局。

车领主养车技术及培训指导陈杨从从共同愿景、职业发展、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做了宣讲,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最终70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驰加汽车服务中心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