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陕西咸阳承宪司法鉴定所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18 22:42:46

      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下午陕西咸阳承宪司法鉴定所在崇文西楼101教室举行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是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同学。


      陕西咸阳承宪司法鉴定所(行政许可证号:610317007),是咸阳地区唯一一家面向社会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综合类司法鉴定机构。机构自成立以来,在陕西省司法厅、咸阳市司法局的监督指导下及公检法司机关和其他委托机关的大力支持下,现已成为鉴定门类多、人才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鉴定质量高、具有较高社会公信力和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司法鉴定机构。


      在招聘会上,公司详细介绍了工作岗位、工作时间和薪资待遇,然后与同学们热情互动,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有十多名同学与陕西咸阳承宪司法鉴定所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陕西众德易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陕西恒丰集团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