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陕西天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1 15:46:00

陕西天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来我院进行招聘,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定损与评估等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陕西天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于2005年8月成立的一个专门从事品牌汽车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几年来陕西天锐集团公司已经凭借年销售一万二千余辆整车的业绩稳居陕西汽车销售龙头企业前列。目前集团公司的经营范围:汽车销售、汽车装潢、汽车挂牌、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主要经营品牌:克莱斯勒、上汽大众、斯柯达、荣威MG、雪铁龙、雪佛兰、起亚、昌河、别克。

招聘会上,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内容。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咸阳庞大奔驰汽车4S店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