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咸阳庞大奔驰汽车4S店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22 15:43:36

2017年9月21日上午咸阳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定损与评估及汽车等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和中国500强企业,注册资金66.75亿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1066家营销网点,其中包括汽车专卖店857家(其中4S店711家)、汽车超市122家、综合市场87家。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咸阳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在西咸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招聘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最终,我院3名同学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陕西恒丰集团公司在我院招聘 下一条:陕西天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