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上海申通,天一汽车等单位来我院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9-18 17:02:38

9月16日,上海申通快递有限公司、陕西广汽恒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大宇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丰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咸阳天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五家单位来我院举办校园宣讲会并进行现场招聘。宣讲会于当天下午4点40分在崇文西楼102、103教室举行,我院近400名学生聆听了宣讲。

会上,汽车与物流学院大三辅导员张宝润老师代表参会学生对各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公司与我们的合作历程。随后,招聘单位分别介绍了其公司规模、招聘职位、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各位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实际工作环境、职工业余生活、社保缴纳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9月份以来,我院大三学生就业进入了招聘高潮期,几家用人单位同时招聘,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多方就业的平台,也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有志于在省内外就业的同学可以横向比较,更加理性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单位就业。现场共有近六十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等待就业单位进一步面试挑选。

上一条: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多方就业平台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汽车专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