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汽车商务 > 正文
贾长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6-28 16:59:49

贾长建,男,中共党员,工学硕士,毕业于长安大学汽车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现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商务教研室专职教师。

主讲《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美容与装饰》《事故车查勘定损》《新能源汽车概论》等专业课程。参与了《汽车保险与理赔》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主持学院《二手车鉴定评估》金课的建设。并参编了《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文化》《汽车维护与保养》《新能源汽车》概论等4本教材。主持了横向、纵向课题若干项,比如:基于“互联网+”的汽车美容项目运营模式创新研究、基于车联网技术的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路径跟踪控制研究、1+X证书制度下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实训资源建设路径研究、汽车营销策略在其他领域营销中的应用与实践等。并申请实用新型专利若干项,如:一种用于汽车营销的接待台、汽车制动钳驱动装置、一种基于汽车四轮定位的便携式夹具、一种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的底架结构一种用于汽车底盘防护机构一种高度可调的越野汽车前部护栏一种带营销品展示机构的储物柜等。近年来多次指导学生参加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均获得省级荣誉。

 

上一条:孙延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