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3-03-24 11:14:22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3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北楼举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竞赛分十四组进行,设置五十道题目,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等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运用平时掌握的知识,沉着冷静、快速作答,密切配合,场面扣人心弦,氛围紧张激烈。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竞赛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础知识学习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活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赴陕西咸阳承宪司法鉴定所开展“4M1E法”火灾鉴定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