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树文明之风,扬礼仪之美”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2-11-30 10:50:4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文明礼仪教育有关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成懂礼、知礼、学礼、用礼的好习惯,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近日,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树文明之风,扬礼仪之美”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备赛。围绕课堂学习、校内外活动、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选题。赛中,同学们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灵活运用当前典型的社会热点畅谈“文明行为”,歌颂“礼仪规范”,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赛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我院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将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将文明礼仪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提高文明礼仪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冬季食品安全我守护”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23届毕业生班级就业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