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作者:陈晨 点击数: 时间:2021-12-22 10:44:09

为贯彻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2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崇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宁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步汽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布署;二是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因公或因私外出返校后,均需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明确实施“谁的人、谁负责”;三是要强化防护宣传引导。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健康宣教,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坚定必胜信心。

随后,许冀阳副院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做好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工作;加强对教学场所的人员管理和环境消杀,保持高度警觉;提醒师生注重个人防护,对异常情况应及时上报。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持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做到落实要求、压实责任,从早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