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我心中的英雄”红色故事演讲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1-06 17:59:41


窗体顶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1月5日下,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举办“我心中的英雄”红色故事演讲大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或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说,或通过浴血奋战的故事,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将一个个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赤子情怀演译得鲜活生动、感人至深,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比赛,作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三大计划”重要内容之一,后续还将将通过线上展播与下线展示方式,扩大红色故事的影响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