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鲁玺 点击数: 时间:2021-04-01 09:09:3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党建和教育事业不断前行。33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在崇文楼A505会议室进行。

会议期间,总支书记高亚宁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片中讲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让在场观看的党员无不动容感动、深受激励。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