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铜川开展“重走红军路,感悟照金魂”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杨阳 点击数: 时间:2019-11-11 17:46:04

119,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赶赴铜川照金陕甘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重走红军路,感悟照金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和文物,大家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薛家寨革命遗址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参观了红军寨、医院、被服厂和修械所等遗址,大家被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下所表现出来的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敢于流血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美好生活而前赴后继的卓绝斗争,认识到了我们现在社会安定、生活幸福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能忘记革命前辈们的牺牲和付出,珍惜现在的大好局面,积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照金精神指引努力完成好工作任务。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下一条: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检测车辆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