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 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05 16:17:1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4日举办了以“立师德 铸师魂 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暨宣誓活动,开启了2019-2020学年 “师德教育第一课”。

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中,党总支书记高亚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职业道德》等相关政策法规,并向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做一个“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手执戒尺,宽严有度”的新时代高校教师。

院长韩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师德师风教育的相关文件,并希望全体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最后,宣誓仪式开始,在领誓人、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许冀阳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全体肃立、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促进全体教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宣誓承诺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立师德、铸师魂 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