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甘蓉 点击数: 时间:2019-01-17 15:28:32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崇文楼505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高亚宁、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侯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昊平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部侯涛科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对李江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李江同志面向党旗,在支部宣传委员夏伟的领誓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老党员代表朱辉同志、新党员代表李江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何子钦老师分别作了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从对党的认识、党员担当与责任、对党忠诚等方面,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高亚宁书记在仪式上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端正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团结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二是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目标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克服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自觉约束自己的学习行为,关心政治,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高书记还强调:这次入党宣誓,既是新党员加入组织的庄严承诺,也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风党性”的教育。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扬成绩,克服缺点,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强化廉洁意识 传播廉洁理念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