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强化廉洁意识 传播廉洁理念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18-12-19 09:22:19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廉洁意识,汽车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下午在崇文北楼402举办了“强化廉洁意识,传播廉洁理念”的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学工办主任刘冽主持,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讲。

活动以“认清反腐形势 强化廉洁意识 传播廉洁理念”为主题。高亚宁书记在课上讲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她说廉洁是抵御腐朽思想文化的需要,是提高党员干部的防腐意识和净化社会环境的需要。她提到廉洁文化建设的对象绝不只是领导干部,而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廉洁反腐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作为国家未来希望的大学生们,我们更应该尽早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最后,刘冽老师号召同学们要严以律己,从小事做起,杜绝身边的腐败。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将廉洁知识铭记于心,将廉洁意识牢树于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