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活动引领 汽车学院“两学一做”做到实处 做出实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6-16 10:51:13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贯彻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在该学院师生党员中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特色教育实践把“两学一做”做到实处,做出实效。

6月3日,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带领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利用汽车美容中心现有资源,组织开展了面向全院教职工的汽车义务清洗活动,共为我院6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车辆免费清洗、清洁,获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7日,汽车学院还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汽车美容中心进行义务劳动。大家共同上手,乐在其中。通过这些特色实践,不仅显著增加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也锻炼了同志们的坚韧与毅力。

下一步,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活动引领 汽车学院“两学一做”做到实处 做出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