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校园文明礼仪作品征集”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04 17:16:59

古语有云,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时至今日,礼的内涵已经发展扩充成为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文明。作为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学校更是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汽车学院于近期在各班宿舍开展“校园文明礼仪作品征集”主题教育活动。

宿舍中观察自己的一言一行,观察同学们的一言一行,从观察对待活动的态度以及自身形象的展现进行自我活动文明教育。每一次的出品都是一份感动,纸张上落下的字字珠玑,都彰显着对待文明的态度,看那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映射的正是他们对待文明的捍卫,做文明的捍卫者,我们忠贞不悔。文字往往是表达感情最直接的方式,真诚的感情往往有最真挚的流露,平凡的纸张上书写着最不平凡的故事,文明绝不是说说而已,是一个人态度的修养,和心底的认知,展示出的是一个人文明素养。

文明礼仪不仅可以体现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可以体现一个家庭或家族的道德修养,更能体现一个民族的气节和修养,文明礼仪可以让人得到更多的尊重。所以我们应从现在注重文明礼仪,只有做到讲文明,懂礼仪,才能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汽车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礼仪美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