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9-09 17:01:23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增强我院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各班精心准备,认真策划。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组织观看视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和“习近平庆祝建党百年讲话”。随后同学们围绕主题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党的光辉历史我家乡的红色故事我身边党故事等进行主题发言,教育引导团员看齐榜样、学习先进、跟党奋斗。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人的厚望,助力我院学子不断提高自我,明确自身定位,担负使命,用自身的光亮去擦拭共和国的光亮。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大学生礼仪美志愿服务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