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主题班会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21:04:49

为响应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汽车工程学院于328日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宣读了关于《关于举办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并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相关心理活动,全面提升自身心理健康素质。

接着,心理委员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基本内涵和制约心理健康的四种因素,展示了健康心理的标准,并通过一些测试题让同学们感知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

最后,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就学习、就业、情感与人际等方面遇到的各种疑惑进行交流,并就如何识别大学生的心理危机、如何及时有效地预防进行了细致讲解。在互动交流中总结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倡大家认真学习心理健康常识,希望同学们以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清洁校园我守护, 卫生消杀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子返家乡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