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清洁校园我守护, 卫生消杀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23:02:02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学校环境卫生的进一步改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329日在学校内开展清洁校园我守护, 卫生消杀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工办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志愿者们手持抹布、扫帚等工具,对实验实训中心卫生进行清洁打扫,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对于同学们而言,利用闲余时间,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和活动,既可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又可亲身体验社会实践。

本次校园消杀活动同学做好了全套的防疫措施!

1、准备口罩、消毒剂、洗手液、速干手消毒剂、体温计等防控物资。

增设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用于投放使用过的口罩,并及时清理。

2、宣传者们在醒目位置张贴健康提示,利用各种显示屏宣传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防控知识。

安排专人进行消毒操作规程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培训,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3、对人员进行了健康监测,实行每日健康监测制度,建立体温监测登记本,公共场所人流量大的地方张贴卫生防护海报,播放宣传视频,以及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定向推送防护知识资料。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学院的环境卫生,又真正做到了让口号变为行动,让行动变为规范和习惯。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的同学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我们的校园建设的更加靓丽。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劳动铸魂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