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20-11-24 16:5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1月23日晚自习期间,汽车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活动中,各班班长首先向班级学生解读了宪法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明确了宪法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在班级微信群分享了相关视频、图片,并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紧密结合历史文化以及生活实际,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学生阅读、学习宪法和深入了解我国的根本制度,坚定制度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扎实地学习宪法知识,学会运用法律思维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忠于宪法、维护宪法的守法公民。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实训室参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