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0-07-11 11:22:17

为充分了解2020届毕业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7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学工办主任王禹程、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同时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母校、学院积极建言献策。学院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学院也将尽量予以采纳和落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高书记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她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承“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以守正精神做有理想信念、遵纪守法的人,在基层、在行业、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上一条:我院开展警情案件警示暨远离不良校园网贷主题班会 下一条:汽车学生党支部开展“捐款抗疫情 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