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公寓大检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17:59: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切实做好学院2019年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 92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老师、学工办主任王禹程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宿管部学生干部对我院全部宿舍开展了国庆节前公寓卫生安全秩序大检查。

检查组就宿舍内地面、门窗、床铺、自习桌、阳台等区域进行了逐一检查。活动中发现,绝大多数宿舍都能按照学院要求进行卫生清扫,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干净整洁、美观舒适,安全用电,宿舍文化积极向上,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期间,高亚宁书记和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国庆假期的安排,提醒大家外出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留校的同学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增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宿舍检查,提高了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和创建文明宿舍的意识,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上一条:学手册 知规范--暨2019级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手册”主题班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