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5 19:16:0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9月24日下午,我院在崇文西楼203教室举办了第四届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常雪娇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18级辅导员李友治老师宣读《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选聘标准及流程》。随后,学工办杨海莹老师宣布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干部名单,学工办全体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放聘书。

新任主席宋鹏飞代表全体大二干部表达就职感想,宣布今后的工作计划,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对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新一任成员能够严于律己、传承创新、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自己,共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希望新任主席团成员能够秉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所有成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为汽车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公寓大检查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