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17:17:4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汽车工程学院于923日上午在学校南门广场举办了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教育活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2019级学生、2018级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齐聚学院南门广场,共同见证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650分,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国旗护卫队手执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歌唱祖国》乐声,步伐整齐划一地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空中迎风飞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1901班苏明涛同学作题为《爱国主义是不可战胜的力量》的演讲,他号召同学们把对祖国诚挚的热爱, 倾注于紧张的学习中去,让大家用实际行动来爱我们的祖国。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禹程作国旗下的寄语,他勉励同学们要勤学苦练,莫让眼前的苟且遮挡了远方的风景,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最好的年华里做最好的自己,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通过发奋学习来报效祖国的信念,增强了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未来,必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勇担时代重任,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