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06 17:57:57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95日下午4:30,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北楼402教室召开了迎新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工办刘冽、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工办主任刘冽总结了2019级迎新活动成功的范例和存在的不足,为明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参考价值的经验和有警醒意义的教训。随后,刘冽老师分别从职位、职权、能力,尊重和培养组织成员的人格魅力等方面作了讲解。他告诫学生干部要时刻明白自己的角色定位,做好本职工作,锻炼自己,服务他人。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贴心的帮助。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订单班12名学生赴比亚迪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