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主题手抄报比赛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5-31 16:36:30

为进一步落实院团委《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继承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20日至29日,汽车学院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主题手抄报比赛,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

通过学生自荐以及各二级学院选送,本次活动共收集300余份主题鲜明的手抄报作品,并在5月30日于成才大道展出,全院师生进行了参观。按照前期作品要求,本次主题手抄报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随后将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主题手抄报比赛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五四精神及其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作为一次寓教于乐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心存感恩,自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微笑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