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传染病防控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19-01-07 15:27:26

为了响应全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1月5日晚,汽车学院总支书记就校园安全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会议上,高亚宁书记传达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汽车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出安排。随后,高书记带队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排查。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向学生讲解防控传染病的相关知识,教育学生提高自身安全健康防范意识。

此次深入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学生对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也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上一条:挂牌考试亮身份 亮出诚信好品格—汽车工程学院实行学生干部挂牌考试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