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06-01 10:19:29

5月31日,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术会堂举行。通过预赛、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我院2017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1702班陈进龙,成功晋级本次决赛。

比赛过程中,陈进龙同学紧扣“描绘职业蓝图 成就精彩人生”的主题,通过PPT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内容。在现场答辩环节中,他以优秀的表现和较强的表达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陈进龙同学最终荣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陈进龙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个人表现,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充分展现了汽车学子的风采与新时代青年的青春自信和朝气蓬勃。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子展现青春风采,汽车传递微笑魅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