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子展现青春风采,汽车传递微笑魅力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05-31 10:44:36

为积极响应我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活动月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5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微笑展” 活动于精艺楼前开展。

通过前期宣传,各二级学院推荐,本次活动共展出200余幅微笑作品。展出作品以“微笑”为主题,突出面部表情,背景不限。在展出同时,参观的学生可为最阳光、最具感染力的微笑照进行现场投票。最终按照各作品所获得的票数,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进行表彰奖励。

本次“微笑展”活动,以别样的方式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微笑魅力,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微笑意识,活跃了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汽车学院举行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