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05-25 09:11:39

为了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完善以宿舍为阵地的学风建设,5月22日下午,由公寓管理中心主办、汽车学院承办的首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崇文西楼203教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雷引周、学工办主任刘冽、学院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刘冽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代表汽车学院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处领导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学生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目的,希望学生们以此活动为契机,提高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雷引周就宿舍文化节活动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宣布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及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等一行6人带领学生在公寓张贴了宿舍文明“三字经”宣传材料,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节持续一个月,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并按照标准进行评定,最终将对优秀宿舍进行表彰。

上一条:学子展现青春风采,汽车传递微笑魅力 下一条:美国真车网数据科学组经理王舒颜做客我院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