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重阳献爱心,走进敬老院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06 09:13:04

2017年10月28日早上,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开展重阳节走进敬老院活动,活动总人数18人。同学们高举汽车工程学院愿者服务队大旗,前往夕阳红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并带了慰问品。

在敬老院,各位志愿者相互分工明确: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内务整理、抚慰老人、陪伴聊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窗明心静,纤尘不染,院内面貌焕然一新。随后我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特意准备的戏曲以及朗诵节目,每个老人的脸上充满着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化了同学们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感受更为深刻的是爱心在互握的双手中传递!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