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主题政治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0-21 12:53:20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下午六点十分,我院大一年级在各班晚自习教室举行了“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为主题的政治活动。

各班主题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带领大家回忆红军长征的经典事迹,红军长征是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壮举,它为开展抗日战争和发展中国革命事业创造了条件,是中国革命进程中的一块伟大的基石。然后,各班的代表纷纷上台发言,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就是要重温长征精神,牢记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让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伟大的长征虽然离我们渐渐遥远,但我们不能忘却这段历史,我们要传承长征精神。作为学生来说,就应该具有远大理想,然后朝这个理想顽强奋斗,将梦想变为现实,让人生道路焕发光彩,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的活动成功召开,让我们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同心同德,不畏艰辛,继续拼搏,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校园歌手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