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西安金康汽修设备公司副总张欣做客文化大讲堂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6-28 17:15:52

6月24日下午,西安市金康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欣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学术会堂为汽车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做了《汽车后市场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汽车学院400余名师生到场听讲。

张欣,2001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长期从事4S站、综合修理厂、一站式汽车连锁服务的场地勘察、车间设计、建站咨询、运营指导等工作;2015年推出“首领课堂”系列培训讲座;2016年初,建立了“车首领”施工培训中心,同时推出校企合作“车首领专项工匠计划”。

讲座中,张总从汽车后市场概念、后市场企业的类型、后市场企业人员的需求信息、汽车后市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企业案例等内容谈起,结合实际案例和大量数据进行分析,得出汽车后市场人才需求奇缺,针对就业关键就是要做好汽车后市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最后,在互动环节,张总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就业的各种问题。张总的讲座让学生明确了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实际用人标准之间的差异,对于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和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帮助很大,对就业不再迷茫。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