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5-21 15:35:37

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打造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更好调动我院团员青年的工作激情,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5年5月13日下午,汽车与物流学院团总支组织大一、大二各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伴随着《五月的花海》歌曲的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朗诵的班级解说,有些语言平实,字里行间都是对团组织真情的告白;有些如诗般惊艳,热爱五四精神,热爱团组织的火花在言语间绽放。此次活动中,各班级不仅展示了特色鲜明的团支部建设活动,同学们也自己的对大学生活做出了总结。

此次活动增进了各班团员青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有利于团员青年在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积极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相信各团支部定能“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把团支部的工作做的更好。

汽车与物流学院各团支部召开“青春飞扬”主题班会

团干部在主持班会

上一条:大国工匠,我们的梦想 下一条: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